close

6/20 颱風要進入台灣囉 不過剛好今日 天氣晴 偶爾飄下毛毛雨
 
所以快樂天堂烤肉趴 成功 

住最近ㄉ我 卻遲到ㄌ 哈哈 不知道在摸什ㄇ cc

快樂天堂是由
ㄚ麻 舉辦ㄉ 辛苦囉 ~~

現場很多麻麻說 不過我不清楚誰是誰 有些混亂中

不過ㄚ 烤肉趴 變成玩水趴囉 我家低慈慈看到水 馬上衝去玩囉





        慈慈 一直問我說 媽媽 我要去玩水唷 我要去玩水唷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見玩的有多開心ㄌ



       水玩ㄉ 足足有1小時  看再起風ㄌ 趕緊叫慈慈別完ㄌ 換衣服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換完衣服 還有快樂天堂 有提供吹風機 趕緊把頭髮吹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到烤肉區 去喝她還沒喝完的羊奶 吃1之 雞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這樣又跑去看羊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那些羊 也太餓ㄌ吧~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見慈慈 手上拿草 羊爬起來 要吃




          看完ㄌ羊 慈慈看到旁邊有小火車 一直吵著要做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來以為是投10元ㄋㄟ 結果看ㄌ 要投50元 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來要叫慈慈放棄別做ㄌ 棠棠剛好跑來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2人一起坐囉~~



     做完小火車 跑回烤肉區 看到ㄚ麻手上的東西 要養豬豬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慈慈就跑去餵豬豬(麝香豬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怎麼看起來每個動物 都好餓壓~~

           旁邊還有兔子 松鼠 等等..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餵完那些饑渴的動物後 看見有人在拉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朋友們 趕緊去玩玩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一下時間 挖快3點多 大家收收回家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回家前 棠棠ㄚㄚ 麻麻找不到你啦~~跑去哪ㄌ~~cc  

         我ㄉ 相機裡頭 沒鈺鈺 所以就... 到別的麻咪家去看囉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家後 把慈慈和鈺鈺洗澡 洗完後 慈慈睡昏ㄌ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見今天慈慈玩ㄉ有多累~哈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94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